close

沒有不想上班也沒有特別想去
不喜歡站POS不喜歡面對客人
討厭說話很假的做作女

我想再過陣子也許就會習慣
默默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減少自己的錯誤
我想我是喜歡這份工作的
畢竟在做餐的時候我總是很快樂
是成就感吧,也許並不難
但是將餐點完成送出去零失誤是讓我開心的
也喜歡客人很多瘋狂做餐的時段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夜深之後下班回家
討厭風聲轟隆不停的在耳邊響著
低溫的寒冷加上無人的街讓我好淒涼

我喜歡自己的活潑
因為那才是真的表示我的笑是真的開心

我想讓我的眼淚變得值得
所以不能認輸,要努力做到最好

愛讓我不夠堅強,太依賴
可是好慶幸有你在
我是真的相信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