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第三天
這兩天的營業額還算不錯

但是晚班真的好累,又好冷
討厭客人都不理人
早班同事不喜歡
考核都通過了卻還只是小工讀,沒考過的卻是正職幹部
不公平,這樣我跳槽去直營店當工讀還比現在值得
當初說的健保卻沒有下文

為了通過考核,那樣的壓力我都撐過來了
第一天受訓回家就難過的大哭
受訓期間被直營店瞧不起
考核前一天還跟寶貝鬧脾氣吵架
現在卻只是工讀生,一點保障都沒有
我覺得好不值得,那些努力算什麼

是不是應該不要想太多,不然會太難過
總言之這個月當成觀察期
如果沒有值得的權益,我想要離開

而且我真的想找白班工作
我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不想再為了工作傷了健康

緘默吧
不說話,仔細觀察是現在的學習重點

給自己一聲加油
會遇到伯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