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足或是不滿足
我只知道現在的工作不算是快樂的

生活一切都安好
一切都是得過且過
只是工作總是被刁難,有些心灰意冷

給自己不斷催眠
當做是訓練我的容忍

工作越是不快樂,我就越依賴
總想要丟下一切
不再因生活需要工作而不開心

1個半月,不算長
卻比當時在家樂福時更想離開
我只要求公平合理
再累我都不怕,我都願意做

是要看開
反正這只是一份工作
認真就輸了

再兩天,5號寶貝要載我上班
下班後回寶貝家等著6號早晨
然後,我的第二個離島假期

我需要大量的放鬆
遠離公司的紛紛非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