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睡醒了,回覆了誼婕的留言
下午打了電話預了約剪頭髮
然後晚一點又打了電話跟公司請假,帶大毛怪看醫生

只是很擔心,捨不得所以堅持

最近突然很喜歡那些甜蜜的情歌
是因為心情不一樣了
就好像一直很悲觀的人生突然有了光
這是我可以奢望的未來進行式,是吧? 或是你說呢?

我知道自己才輕輕21歲
可是我真的覺得自己會慢慢變老,時間會越過越快
時光也真的不會為我停留
算計著自己的未來,然後擁有了愛我的人
我還有好多計劃要去實現,還要小心一路上的變化
還好,還好遇見還不算晚
我要學著慢慢放下心去依靠,逞強著堅強以後就不再需要

知不知道,那些話總是說進了我的心坎裡
眼淚是因為你懂所以才落下

是不是因為太幸福了
所以才會突然擔心起如果哪天我又回到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我是慣性很強的女生,習慣了就很難改
所以會突然擔心習慣了現在的兩個人,以後如果又變回一個人該怎麼

不會的,我可以相信吧 你說呢?

 

我是幸福的.梁靜茹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要做你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