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歲了

16日離職的最後一天
最後是鬆了口氣,各種不安卻也存在
早早下了班,卻因為促銷買的阿華田被部門課長當退貨收掉而耽誤了一點時間
趕在15分內跑去堀江找君慧剪頭髮,剪的更短了
回家,等大毛怪來接我

17日我的生日在台南過
習慣性賴床
出發前跑去找阿嘎加油,卻在快到台南時碰到演習
其實我慶幸碰到演習,這樣剛好可以讓毛怪休息,雖然只有30分鐘
民宿也還好不難找,房間也不錯我是真的很喜歡
雖然浴室的門很不安全,可是毛怪很乖

晚上逛大東夜市
這才是夜市的經典,高雄瑞豐都不算什麼了

18日賴床賴到退房前一小時才起來
赤崁樓然後億載金城加安平老街
這是老人行程,可是我喜歡悠悠閒閒的觀光行程
晚上花園夜市早早逛完,回高雄
一路上我是真的擔心毛怪的疲累
任性堅持要換我騎車,雖然大車我真的抓不住
回高雄四海豆漿是宵夜,其實當老人很愜意

淚水的不安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好害怕,覺得自己的幸福好不真實

19日是今天
和春電影真的好多人
黑暗騎士和小丑的戲太長,瓦力有和毛怪的共同點很可愛


然後活了21個年頭
我想我真的要很感謝老天不斷的讓我跌倒
所以我才會擁有現在的這些,也許不多,可是我知道滿足
我知道我的不安從來都不會消失,即使毛怪很努力想讓我安心
也許這是我天生的不安,因生於憂患與死於安樂的道理

有時候會很猶豫甚至是懷疑
未來的那一天會不會真的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