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我最親愛的朋友

很開心擁有你們

我要愛你們一輩子

10月10號國慶餐,跟台灣一起過生日

有好多話想說
謝謝誼捷的大河馬
娘的小惡魔
金慧的藍人
阿嘎親手做的史迪奇
盈文會跳舞的史迪奇

最重要的是和大毛怪踏出高雄往外擴展版圖的第一點
好多甜蜜蜜的幸福,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然後還想說,偶然看見的廣告台詞
〔用愛打敗不景氣〕
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 
   玫瑰可以多買一點 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 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她說 我親手做的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 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比出門更浪漫

這就是簡單的小幸福
有沒有錢沒關係,重點是你陪在我身邊

謝謝,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擁有世界上最幸福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