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認真找新工作
然後看著剛領到的薪水一直減少
有一點焦慮,心情變得有點煩

十月份想讓自己很開心
可是經濟壓力拿不掉,讓人很心煩

公司越來越不想去
雖然說16號就結束了
可是之後的未定數讓我很惶恐

前天跟盈文聊了一下
她說我想太多了,應該放空好好享受現在
可是我不知道,我只是很害怕
也悲觀的不肯放下心來,總覺得事情沒有這麼順利
老天爺對我的磨練怎麼可能那麼快就結束

我的不安太巨大
一直沒有很順遂的人生突然這麼快樂反而讓我擔心害怕
不要問我到底在害怕什麼
我不知道,只覺得一顆心懸在那晃阿盪的
沒有一種真的安定、安心的感覺
難過的總是想掉下眼淚
很想任性的像個孩子,不顧一切的任性使壞

我想要一個家,也許
我想要一個真的安心的港
沒有歸屬感的不安
好像不屬於任何地方,哪裡才是我能去的
我該往哪裡去,哪裡可以將我納入

我究竟屬於哪裡

環顧這世界
我知道我有愛我的人陪在我身旁
可是為什麼孤獨感還是這麼深、這麼沉
讓我快要失去呼吸的力量
大口、大口用力的呼吸,快喘不過氣
手腳麻痺失去力量,有點崩潰的想大哭

有些問題我一直在逃避
我知道我總要面對,不該有藉口
不能再說只是,但暫時讓我無限期放空
我還需要時間讓自己更有能力

還是要成為女強人
還是要去面對外面世界的無情

謝謝愛我的人
儘管我的不安考驗著那些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