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該開心的接受現在的生活和幸福
不該太貪心,還想要更好

翻了九月份的行事曆
滿滿的行程還有快樂,還有好多事情都在那裡
十月剛開始,後面的月份的行事曆還是一大片空白
我想要很幸福的填滿之後的毎一個日期的空格

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常常遇見認識的人
大部分都是公司同事

昨天很開心吃火鍋
遇見小學同學,讓我走向偏激的那個女孩
然後好多以前的回憶讓我好難過
又擔心著會不會又發生什麼事改變了現在的快樂

我很害怕
因為每次當我開始放心期待將來的美好生活時
老天爺總是會重重給我一擊,讓我不斷的摔的全身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