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算了九月的時數
才發現這整個月真的玩的很瘋
休假就休了快7天
然後今天也小小提了離職還坳了禮拜日的班

昨天篤定了反正中心看不到畫面
三個女生就在機台上聊著天說悄悄話
因為好想和佾沄分享讓我開心的小秘密
還說著以後要當佾沄孩子的乾媽
早班有不一樣的快樂

可是我想離開了
要去學新的東西,賺不一樣的錢
也許還會認識不一樣的人


不說話,儘管只是靜靜聽著訊號沙沙的聲音
感覺有人在身邊陪著,不再是一個人

喜歡有人陪,孤單的手有人牽

可是沒有人知道我的擔憂和害怕
我需要學著調適自己的心態
我知道我的逃跑只是因為自己的膽小

不懂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成為好女孩
還是會永遠一直都是過度保護自己而自私的壞女人
工作狂都不想專心工作了

三樓收銀線不斷播放著楊宗緯的演唱會
我聽見那首曾經讓我愧疚的歌,才發現我不自責了
反而開心的聽著另一首我喜歡的日劇主題曲,甜的好幸福

矛盾的想安定卻又極度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