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心還在狂跳著

不安和放心同時並存
滑鼠往畫面右下角點兩下,點出月曆
半個月不到,觀察期還很長要努力

希望是真的,可以放心去相信

放慢速度,可是卻還是等不及問出了口
我的笑其實是想掩飾自己不知所措的害羞

還是對感情會緊張
而我也不希望累壞誰
聽見你口中說出的我的脆弱
就要奪框而出的眼淚,是發現有人終於發現的喜悅或是感動

盔甲一旦脫下了,就會不想穿回去
可是還是有好多危險,盔甲也還是要穿上
將來會怎樣,受傷或是快樂我還是願意努力
就算要我更堅強或是更獨立也沒關係
女強人並沒有消失,只是暫時不需要

不太真實
一直一個人的生活
對自己太明白的理性,擔心過了頭
還有善於猜忌的聰明,怕難過的發現太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