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依然空白沒有進度
然後和毛怪膩了整個禮拜

22日鮮芋仙面試,不確定,12月才受訓
23日毛怪西雅圖面試,毛怪好開心
24日還黏在一起
25日和春電影新片,看了會不敢生北鼻
26日毛怪漢神巨蛋扮公仔

27日、28日
黏得不想分開,只有你可以

29日明天毛怪要開始上班了
我知道我要很聽話,乖乖的安排自己的時間
工作也要儘快有著落

我知道不免有些心酸酸的
可是必須堅強面對,沒有目標也許真的慌張

過去那麼長久一個人的時間
現在卻連短暫的幾天都沒有辦法負擔
契合原來不需要太多時間
快的決定了自己的未來,給你

我的擔心、顧慮或是不安
我也害怕著,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