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網誌才打著現在的生活順意
今天放了假,一切就大風吹了

早上接到電話說要開會
晚上撥了電話可能不過去了
大哥說了如果我覺得男朋友重要的話就不要去了
然後寶貝生氣了,到店裡鬧翻了

於是我又要換工作了
我知道不該理會別人怎麼想
也不想為自己找藉口
但我真的不覺得我對公司有任何的不盡心、不盡力
我也知道同事們對我都很好,宇婕也很好
我知道我也捨不得,我懂這樣的工作難得
但有些壓力是無形的,我很害怕

明天買一送醫的促銷活動
這個節骨眼上,卻發生了這樣的事
對不起,突然的離開

然後,我的親愛寶貝
雖然很衝動,可是我懂
你是心疼我,不願我這樣委屈
我知道寶貝好愛好愛我

回家的路上
默默告訴自己,要跟定你一輩子
抓的緊緊的,不讓你有離開的機會

我的寶貝,我的一切
不知道的人會覺得我太聽寶貝的話
好像沒有自己的意見,像個過於傳統的小女人
可是其實你們都不了解
寶貝不只是男朋友,不只是一份愛
寶貝是我的家人,一個當我感覺孤單時可以依賴、依靠的港灣

今天去逛街
買了好多衣服,我要努力變漂亮
本來穿著海綿寶寶,寶貝都不理我
換上新衣服,寶貝卻大轉變
寶貝大小眼,因為我沒有穿漂亮就不理我

可是我也知道,寶貝希望我漂亮可以跟別人炫耀

反正,我只是想說
寶貝我很愛你
只有我可以當你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