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了軌道
充實的上班時間卻怎麼也填不了下了班後的空虛

我盡量下了班回家不要馬上睡覺休息
因為怕晚上睡不著還要拖著寶貝的疲累陪我說話
就算累了提早上床睡覺,手裡還是握著手機怕漏了電話

上禮拜洗牙後,乖乖每天刷著不斷流血的牙
等了一個禮拜,醫生幫我把醜了好久蛀牙補漂亮了
如果醫生不要那麼多病人,預約那麼多
那我就可以每天都去看牙,每天都有事情做
而不是下了班回家就等著寶貝或是出門亂花錢

我努力想挪出任何有可能的時間
想和寶貝有更多時間
我知道以後在一起的時間還有好多
可是原諒我現在的貪心

不喜歡這樣風大雨大的颱風,不要破壞我的甜蜜
忍了好多天,雖然其實也才一個禮拜
可是我好想寶貝,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太想念
不要讓寶貝覺得厭煩,我拼了命的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整個人卻膩膩的沒什麼精神

也不喜歡前幾天那樣的打雷
我怕的外送時不斷的想把身子壓低就只因為怕被雷打到

越想感覺被愛著,就越不滿足
不想只是羨慕著別人,不想製造壓力
我卻藉口一堆,貪心的想要得到更多的愛與注意

我想讓自己不只是變漂亮,而是吸引人
我讓自己的外表光鮮亮麗,其實只是想聽聲讚美
或是你驕傲擁有我的口吻
就像今天有客人說我戴的隱形眼鏡很漂亮,儘管他稱讚的不是我的眼睛美
我還是好開心的說著謝謝,然後偷偷照鏡子驕傲自己的美麗
這樣我就能覺得特別有自信,心情也會好快樂
而不是精心打扮卻和平常一樣
我是女孩,我喜歡聽好聽話
我希望自己的精心打扮會得到讚美

有時候我會擔心別人沒有自己想像的愛我
我知道自己被愛的價值沒多少,我知道自己很糟
不是不相信,我當然相信那些愛多過於我所想像
只是我很笨,我看不見那些表面下的愛
愛我,請大聲的告訴我
我不要這樣沒安全感的被愛著

我明白自己的眼淚
強忍著不肯哭出來的淚水其實最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