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可以放長假
好想呼吸新鮮的空氣

我想要去郊遊
有綠色風景的踏青旅遊
或是到一些不會人潮擁擠的郊區鄉野
好想和寶貝悠悠哉哉的四處走走

生活的壓力,我想自然會有減輕的一天
現在我想就好好的、努力的,過每一個當下
然後希望自己更積極、更主動
機會,我懂要學著去把握

那些過去已經過去
現在只想一份簡單平淡卻甜蜜幸福的生活
有寶貝、有我,以後還會有小北鼻

把所有好的都呈現
我要自己成為那個被羨慕著的幸福

寶貝以後不要唱家後好不好
我想聽你唱這首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吳淑敏   詞曲:澎恰恰 
 
這多年有你的陪伴 若沒你我不知變按怎
加在有你來相偎 我的生命無限快活

真久攏沒認真陪伴你 甲你說一聲對不起
請你嘸通來掛意 我會永遠照顧你

啊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你去叨我就跟你去叨
無論風雨有外多 你我牽手來做伙

啊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你去叼我就跟你去叨
無驚困難有外多 你我用心開春花

啊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今生今世做陣飛
啊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今生今世做陣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