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看五月雪,不要五月雨
前天被大雨雷擊嚇醒
我想要身邊有人

乖乖沒有糖吃
我想要一朵美麗的酒紅色玫瑰花
我想要陽光刺人的讓我睜不開眼
我想要夏天天藍的蟬叫聲大晴天
可是我最想要的是寶貝的抱抱

我不愛想念,那總讓我難過掉眼淚
我不愛自己的耐不住寂寞,給你壓力也讓自己悲觀
我不愛等待,守著、期待著很少響起的手機
我喜歡你給我的訊息

我想要自己的笑容
我想要笑的很開心、很漂亮
我想要穿漂亮衣服,想讓自己美麗
我想要自己喜歡運動
我想要身體健康
我想要一個自己的家,有你

寶貝:我的脆弱、我的依賴、我的任性、所有的我
都是因為有你保護、有你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