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會快樂也會寂寞(張懸-兒歌)
可是只要擁有你,只有無限任我揮霍的美麗快樂

至少還有你,那是最美麗的情歌
輕輕哼唱著,想讓你知道有多愛你

你愛唱的家後,給我的歸港

天知道,我會這樣的放不開你
如果說選擇從新來過 我相信你還是我的幸福(林嘉欣-我不怕)

Baby, all my happiness is becouse you.

緊緊,緊緊的抱著你
我不怕抓太緊,只怕抓的不夠緊

那天,下了班深夜回家的路上
想著工作的事,想著你
想像著如果沒有你的以後,眼淚害怕的反應內心

對不起,寶貝
我不知道我的眼淚會讓你有壓力
我只是捨不得放你離開

總是一直不停的想著你

我知道老天還是眷顧我的
即使他不斷的阻礙我的生活
但他還是讓我擁有了你

我不怕以後大風大浪,因為有你在
相信會有我們的幸福生活

喜歡牽你的手
溫暖厚實的大手握的緊緊的
喜歡你的吻
深深迷戀沈醉的
喜歡你輕輕憐惜的細語
溫柔的讓我馴服

My lovely, I just want you know I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