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是為了生活,生活不是為了工作
我不要讓工作壓垮自己

突然多出來的假期,該哭或該笑
早上睡太多加上鼻子過敏半夜睡不著
吃了泡麵,舊同事敲了MSN
好多舊同事在舊工作成雙成對了

比較的心態,也許
我的幸福要比別人多

轉換好的工作心態會不會因為突然的假期而改變
我只能盡全力做到最好
奢求是不被允許的,最壞的打算是孤立

新衣服還沒機會穿完
我想離開喧囂
想再去機場咖啡
想去阿里山看日出
想像電視一樣去抓泥鰍
突然好想遠離城市繁華,去尋新鮮空氣的青草

依賴太龐大
我自私只想當個孩子
卻也迫切的想擁有自己的孩子
從不知道會這樣期待肚子裡的生命

茫然端坐於電腦前
空白的消磨時間流逝
我需要自然的生命力,陽光


寶貝,我不喜歡叫你親愛的
不想和別人一樣的叫你,儘管那是以前
有些時候我也不喜歡你叫我寶貝,不喜歡和別人一樣的稱呼
我們都參與不到彼此的過去
但是我們的未來都只會有彼此,我是這樣希望著

說著的愛是真的,就像你已經成為我的生命
我知道我們都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去支撐未來
可是我相信我們可以的,在將來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