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地震搖阿晃的晃了好久
11樓的高度真的可怕
你卻也馬上撥了電話給我
我好開心,因為你的擔心
那麼一瞬間好想緊緊擁抱你,很愛你
                                                                               
好不容易今天工作調店調到你家附近
而且又上早班
早早下了班,你卻出門上課去了
我知道雖然昨天才見過面的
可是我卻已經開始想你,想聽你的聲音跟你說話
撥了號碼給你,你說要和同學玩場三國
我支支唔唔不想放你去玩遊戲
輕輕說了聲可以不要嗎,最後卻也還是放你去玩了
已經習慣前些陣子沒有工作的時候,每天膩在一起
很想你,想跟你一起抱抱睡覺
                                                                               
你知道嗎
每晚若沒有聽見你的聲音我會睡不著
當你陪著我一起睡覺時,又怕睡著了時間會過太快
浪費了好不容易得來的時間
                                                                               
原本想要給你的驚喜卻因為工作而織不完
現在就連聖誕節只是想和你一起吃頓飯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
你知道我不在乎大餐的,就算吃燒肉飯我也很開心
因為是和你一起,因為是你陪著我
所以不管吃什麼對我而言都是山珍海味
                                                                               
落下的淚水只是因為想你
突然的低落只是因為想見你
                                                                               
要怎樣讓你知道,我真的愛你已經回不了頭
生活已經充滿你
連朋友也都沒情份,只剩下你
本來,我是這樣想的
除非你不要我,否則我不會放手
現在,就算你不要我,我也打死不放手
                                                                               
好想見你
原來想念真的會讓人難過的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