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不安出門了

新工作新訓練
儘管第一天因為擔心自己會做不好
而壓力大的讓我嚎啕大哭
但越挫就要越勇,拿出自己的信心
我要努力做到最好

我知道接下來都是不定數
平常心去面對
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給自己最大的信心

明天開始店鋪實習
鳳山很遠,下班很晚
辛苦是暫時的,又開始工作其實是開心的

這算是餐飲業吧
一直以為自己不會投入的餐飲業

只是背點書而已
我想催眠自己給自己滿滿的信心
儘管忐忑的不安一直沒有停下
要相信,就像過去那樣


現在喝City Cafe'
我想要集點拿小熊
拿兩隻,一人一隻雙雙對對

我知道這樣的甜蜜過了頭
但這是我僅存的快樂
因為有些重要的已經慢慢逝去了
我不強求那些離去的,只想認真珍惜
只是重要的不會變,但不再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