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服,新鞋子,新包包
就連工作也是新的
忐忑不安又期待著新的一切

無意點進好久沒有用的Yahoo信箱
滿滿的垃圾信件,逐步的刪除
卻發現一封時空的限時批

寄件者: 博客來網路書店 <mailsender@books.com.tw>
主旨: 【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討厭鬼
日期: 2008 10 17 星期五 上午 12:05

討厭鬼
嘿!討厭鬼
21歲的討厭鬼,希望你還記得當時滿20歲,拋棄所謂少女的頭銜的那個20歲生日,想起來了嗎?那些快樂,在一個月之後化為烏有,然後你很努力的繼續過生活,卻多了一份惆悵感,四面八方不斷襲捲來的壓力,讓你變的更常哭泣!也許現在你還是像個小孩,不成熟,可是我希望這個時候的你已經找到依靠,不需要再壓抑自己!然後想想這個對你來說已成為過去式的自己,想想你愛自己嗎?不要再討厭自己,我們都知道你很棒,你真的很努力!放心,要秉持著我們一直堅持的相信,加油!幸福會是你該得的,不要放棄,不要白費了過去,你會得到一切你應該擁有的美好!如果沒有,也不要氣餒,幸福他一直都在!希望這時候你已經找回信心,可以勇敢的期待明天!

Olivia寫於2007-11-09 21:11:42

不知道,心裡有種感覺
一年前給自己的預言,現在我已經走往22歲的路上

「拋棄所謂少女的頭銜的那個20歲生日」
我當然記得那時的快樂,就像世界為我而停止一樣
想起那時的記憶,我的嘴角還是會開心的上揚
也記得在那快樂之後的沉重挫折

那時候的希望現在成真了
原來願望是真的會有實現的機會
依靠,他承接了我的所有,謝謝

現在,我愛自己
慶幸自己有堅持著的相信,沒有放棄
我的勇氣更多了,永遠期待著明天的未來

現在我過著新的生活
有沒有成長,我捫心自問、我明白
這些改變一點一滴的累積
不知不覺的變成現在

然後,喬治是沒有分數的
即使你經歷過我最沉重的過去
也曾經給了我最大的支柱
可是我的未來卻沒有你的存在

東尼,親愛的東尼
謝謝讓我擁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