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下來仔細的想過
總是不安的情緒

昨天好久不見愛人雅麗來買東西
好開心,衝動想要擁抱你
好多事情想要跟你說
下了班本來想先打電話給你
卻因為有其他事而忘了,回了家才發現

低落的心情總是因為寶貝們而簡單的一掃而光
我想我的不安和退縮也許只是不自信
謝謝你們,通完電話後讓我小小的安心了
我知道你們也捨不得我難過受傷,所以相信你們對我的信心
我喜歡自己像孩子般的被你們寵壞,那樣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記得嗎,我說擁有你們是我最大的幸福
是真的,一度以為自己悲慘的一生不會有改變
可是現在真的發現我所有的幸福都來自於你們,我的寶貝們我好愛你們

我會學著緘默,在公司裡
低調我的快樂、甜蜜還有幸福

我知道自己的害怕
人與人之間的靠近讓我容易不自信
我要試著提起勇氣跨出第一步

長久的認真與安定

跳著翻看以前的網誌,發現自己多變和不定
可是我好喜歡自己開心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