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知道我在擔心什麼、害怕什麼
有些緊迫盯人,我不想因此感到厭倦

需要自由的,有時候會花一點心
會屬於誰不一定

抓的越緊,我會逃的越快

制約兩個字從昨天就一直在心裡
我是不是被制約了?
擔心以前的自由會不見,以後的疲累

或是潛能的慣性
發現最前面的那一面泥牆小小的鬆垮了
所以本能的在後面趕緊又築起另一道更高聳的巨牆
堅定的想保護住最後面易碎的心

很甜,可是開始有些疲累
是不是因為來的快所以去的也快
有一點點膩了,是我心思太密太煩人
還是太害怕改變原本的生活模式

想起以前嚷嚷著不談感情,因為嫌它太麻煩
覺得自己沒有時間或是多餘的心思去經營
但一個人久了真的會累,想依靠卻也感到疲累

有人說,我太理性
把事情分析的太透徹,所以失去了感性的衝動
也許,也許是真的,我也不否認

公司的同事都看出了我的喜悅
而我卻擔心只是短暫性的快樂,無法持久

外面的風刮的強烈
我仍是要一個人去面對
堅強獨立已經成為我的一部分
就算我卸下了防備,卻還是阻擋著不讓人輕易侵入我的心

突然想要被擁抱的希望
一點點溫暖的安靜
不用過多的言語,沒關係
只是不想面對一個人的放空,怕自己不斷的胡思亂想
然後不斷的退縮,不趕向前

原來,我只是習慣性的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