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講電話講到睡著
迷迷糊糊的一覺到天亮
忘了關燈、忘了關電腦、也忘了自己什麼時候睡著的

身邊有朋友說太快了,其實我也知道真的太快了點

還不清楚自己的心,但是卻很甜、很蜜
我有點不怕死的任由自己陷進去,放任事情的發展
還是會有不安,真的怕自己又會成為替代品
我需要一點信心成為獨一,還有很大的安全感就算是沈重
我不想被傷害,不想為了愛難過

昨天上班的時候接到金慧的電話
說要找我一起去算塔羅牌,因為她覺得我需要算一下
我不知道,但是卻真的有興趣
這種東西就是既期待又怕被傷害
也許該慶幸沒有休假,所以沒有時間去算
也就不需要擔心算出來的結果會是好或是壞

休息時間休了兩個小時
跑去找盈文順便買了一直很想買的SMITH'S的護唇膏
聊了一下,只是簡單敘述了自己的近況
並不想說太多,因為連自己都還不確定
心裡也明白不需要說這些的
堅強獨立的性格還是習慣的跳了出來,自己和自己商量
不想真的把心掏出來赤裸的討論

我知道自己很膽小
看起來堅強喜歡冒險,卻保守的對外防備著

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還是真的太怕被傷害
一直放不下心,卻又該死的喜歡那纏人的甜
想要認真卻要小心步步為營,怕一採錯了腳步就會毀於一旦

不安的揣測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