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澎湖旅的照片很多檔案很大
所以要等待照片不如先打網誌

前言:
放下壓力,所有煩人
去了離島,外婆的澎湖灣渡假

一直很期待,飛機回未起飛我的心卻先一步飛了過去

澎湖渡假回來
我沒有被晒傷,玩的很開心
很放鬆很好
只是下次我想更悠閒的度假

成員共十人:
防曬防很大的誼捷
怕暈機暈船的金慧
晚上特別嗨的阿嘎
我不會形容的阿賢
阿賢的朋友:
主辦人也是班長的綮志
思想很胎哥卻意外執著的金毛
超厲害什麼都能拍的士勛
節奏很奇怪壞掉的DV的明哲
不會大笑只會冷笑的克俊

八月三十一日:
沒有起了個大早,小小的睡過頭
雖然我仍是第一個抵達機場的
沒有等很久,阿嘎、誼捷和阿賢的朋友來了
在機場等待所有人到齊,開心的心情
金慧的青蛙頭套卻先曝了光
阿賢被當成焦點,再搭上阿嘎的米奇眼鏡
還沒出發,笑聲卻先開啟了旅程
然後買機票、登機
這輩子第一次去機場、第一次坐飛機,很刺激
短短30分到達澎湖,然後又是等待民宿專車接送
到了民宿,老闆養了一隻西施犬和三隻大黃金,雖然真的不喜歡狗可是他們很可愛
民宿房間很漂亮、很舒服,整個就是放鬆

放下行李,開心的在床鋪間跳來跳去
接著騎車去逛澎湖島
逛跨海大橋、吃仙人掌冰、看不像燈塔的燈塔
還有螃蟹博物館,像玩具的真螃蟹
晚上去釣小管,卻沒有半隻小管肯願者上鉤

第一天活動結束大家卻捨不得睡
買了伏特加和可樂,在民宿外玩起了遊戲
拿著眉筆和眼線筆玩起了驚爆骰子樂
金毛下手很狠,阿嘎整個很創意
最後一場輸的啟智和金毛要帶著被畫的臉出任務去7-11買東西
綮志卻在7-11裡滑倒,整個喝醉路狠不平
金毛卻很滿意被阿嘎設計的臉妝還自拍

九月一日:
去吉貝玩水,竟然只有4個女生要玩
其他男生整個就家產剩很多只玩浮潛
水上活動真的是死都不能放手,沒辦法尖叫因為不斷吃水
然後浮潛,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生命會有危險
喝海水喝到飽就是這樣,感覺自己喝掉了半個海洋
海裡的魚兒好想抓,好漂亮

晚上去老五的船烤蚵仔吃到飽,河豚皮真的好好吃
整艘船整個很有氣氛,悠閒的以為時間都停了
然後老闆也很有趣很有意思
世界也真的很小,老闆是士勛國中同學的爸爸
而金毛虧妹還被老闆拆穿,很好笑
金慧很可惜,沒有一起上船

忘記是誰的車了,竟然騎到半路沒油了
還好民宿老闆貼心送油
回程路上大家一起去加油
我和阿嘎還有金毛竟然聊天聊到沒有跟上大家

第二晚一樣捨不得睡覺
買了威士忌加可樂,沒有遊戲只有談天說說笑
士勛一樣在椅子上睡著,整個很會睡
金毛真的很執著,我要另眼相看了
聊了好多話,我想比起玩遊戲我更喜歡聊天

九月二日:
真的起了個大早,坐很久的船到七美和望安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老人觀光之旅,沿路的觀光行程也為旅程結尾
七美雙心真的親眼看到感覺就是不同,卻有討厭的觀光客煞風景
望安的綠蠵龜館,發現像史迪奇的烏龜模型我好愛

四處看看風景,不停的騎車逛著島嶼

這天一直趕行程、趕飛機也趕著買名產

後記:
不斷出現海洋的島嶼,讓我很開心
我知道我喜歡大海,我喜歡水
雖然望著無際的大海我還是會害怕它的深邃危險
我想也許我是海的孩子,因為我真的喜歡海邊

沿路看到膩的牛和羊還有不斷坐船騎車的疲累和陽光無情曝晒
都敵不過更多的開心和好玩的過程、說說笑笑

然後有好多事情是第一次
第一次去機場、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浮潛、第一次坐捷運、也第一次離開台灣島

我知道每段旅程總是會有不夠完美的事情
可是我想畢竟玩的開心,有些事其實不需要太計較的
然後我想用力的感謝這次旅程的所有成員
我真的玩的很開心,好感謝是和你們一起
晚上動力全開的阿嘎,我要感謝你的防晒油贊助讓我沒有晒傷
還有主辦人兼班長的綮志,謝謝三天來都是你騎車載我真的辛苦你了
然後很對不起金慧,對不起把你的相機電池弄丟了真的很愧疚(大哭)

最最最後
我還是要說我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有好快樂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