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For Myself

生日大餐是漢來43樓海港大餐
吃的好撐好滿足,肚子大的像懷孕

不知道,但有一點點落寞

這時候,我討厭老天爺給女人天生的直覺

現在心情很亂,很雜
多長了一歲,我還是希望能夠永遠當個孩子

寶貝,對不起
我知道自己不夠好,可是我很愛你
我知道就算我任性不懂事,你會生氣卻還是不斷的包容我
只能在你面前,我才能當自己

外面的世界,我努力的學習去迎合別人卻不斷失敗
我最大的課題是要學會把自己藏起來,把驕傲收起來
那好困難,可是為了讓寶貝以外的人也喜歡我所以還是要學

我要開始習慣,然後學習、找回以前的獨立
在明年寶貝準備考試前,然後我要認真念書、也認真工作
等寶貝考上然後當完兵把我帶回家

相信,最重要的承諾
答應要相信

不要去在乎或比較別人的幸福快樂
我也不想再動盪不安
我要和寶貝一起過著簡單知足的快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