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只是想打點網誌

放假很開心
寶貝買了威士忌,調酒給我喝
好好喝,好喜歡可是我醉好快
加檸檬好香好棒

期待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喝新的調酒
還有寶貝說我生日要帶我去吃夏慕尼
好開心,想快點生日

然後聽寶貝說未來
好希望時間咻一下快點過
快點和寶貝一起生活
我就快要擁有自己幸福美滿的家了

寶貝寶貝
希望寶貝知道我真的很努力去做到寶貝希望的事
我也很努力的乖乖聽話,不吵不鬧
可是寶貝不要讓我擔心難過好不好
我是真的擔心寶貝那麼棒會被別人搶走
我怕自己搶不過別的女孩

所以寶貝可以答應我不要被搶走好嗎

雖然寶貝不是百分百完美的情人
可是我很快樂,因為我擁有全世界最棒的寶貝
對我而言,寶貝就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