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也只能這樣了,至少我得到幫助了

是穩定的,這樣一來
不用擔心工作
我只要努力做好,我是有價值的員工
只是相對的大學對我來說也只是文憑罷了

我還是有著不可想像的夢
我還是努力相信著有一天我能夠環遊世界當個自由的背包客
然後過著自己想要的無憂無慮的慢生活



風是抓不住的,
也許你可以拿個袋子一個玻璃罐一個瓶子,追逐著風,試著把它裝進去,
但等你回到家打開這些所謂的袋子罐子瓶子,你以為你會重現那一股清風嗎?

風的美麗,是因為她自由。
風的寂寞,也是因為她自由。

有時候天秤說:我愛自由。心裏卻多希望有人讓他心甘情願地不自由。
有時候天秤說:我擺盪不定啊。心裏是多希望出現一個穩定他的人。
有時候天秤說:我要去流浪了。心裏其實希望自己有勇氣留在你身邊。
有時候天秤說:我很任性我很自私我很壞的。
其實只是對這樣的自己沒有信心,多希望你聽了不會嚇跑,多希望你說,你不怕。
                                                             
天秤對自己都沒有把握,所以無法承諾你什麼,卻希望你給他很多安全感。
                                                                 
天秤常常會說自己寂寞孤單的習慣了,有時候還是笑笑的說,
但可憐的天秤也知道自己永遠都不會習慣這個可悲的習慣,
只是太驕傲,不願意承認自己軟弱的一面,
只是太膽小,不敢承認他需要你他想你他希望你在身邊。
只是太忐忑,在你的陪伴跟失去自由的可能之間,兩難。


在PTT上看見的(By vbmE (SylviE))
昨晚讀見,然後有心酸的痛楚
我不再要求,我想我也只能要求自己而已

不斷說服自己,不要去羨慕別人的幸福快樂
因為我不是別人,那樣的幸福快樂我不會同樣擁有
我只會擁有自己獨特的幸福快樂

我還在學著知足
有些辛苦,有些困難,也偶爾會難過
可是相信自己,相信老天
我必須相信自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