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轉換
工作不要怕問題,我會學著面對與接受

滿街粽子香,好想吃粽子裡的大蛋黃和香菇

染髮,紅紅的我是沒有雀斑的紅髮安妮

新的隱形眼鏡,是長戴式的變色片

寶貝,我要打扮漂漂亮亮的讓你帶出場有面子

然後暑假快點來
朋友們快點出來吃飯聊天
寶貝有好多時間可以陪我

六月領薪日也快點來
沒有錢花的日子好沒安全感

心情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自信
就像現在,情緒穩定的覺得自己可以成為目標中的好女人


王小文小姐
乖乖的,相信你的男人吧

如果沒有人陪你,還有我阿
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啦
我們都需要好好找個人聊一聊阿

男人永遠都不會懂得
我們要的只是一份誠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